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宋鹏赴吉安对接赣州联动吉安工业发展工作

来源:电子信息科发布时间:2024-03-26 09:44:44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赣州·吉安联动发展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3月25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带队赴吉安市对接赣吉两地产业联动发展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东及相关业务科同志参加。




在吉安市对接交流期间,两地工信部门召开了座谈会,围绕推进产业联动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议认为,一是加快推动行业组织互入。吉安市成立了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电子信息研究院和电子信息产业联盟等服务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三驾马车”,赣州市也成立了印制电路板行业协会,两地要推动社会组织和科研机构强化交流合作。二是加快推动企业产品供需互接。两地都将电子信息产业等作为发展重点,在印制电路板产业链中的覆铜板、电子玻纤布和生产设备等领域有较强互补性,要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开展供需配套对接。三是加快推动产业招商信息互享。两地地域相连、市情相近,同为大湾区对口合作城市,在与大湾区产业协作方面,要加强产业招商信息互享。四是在打造国家级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集群中互助。当前,吉安市正牵头申报国家级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集群,作为联合申报城市,赣州市要全力协助做好申报工作。




会前,宋鹏一行先后前往吉安市木林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市电子信息研究院和吉安市电子信息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考察交流。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