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4-01-09 16:38:00访问量:

1月8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会议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全市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为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标注了方位。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全市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抓好全会精神在工信系统的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二是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落细。要加快推进产业提质升级,全面落实“7510”行动计划,积极谋划布局一批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要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持续开展项目建设“赛马比拼”,用好产业引导基金,发挥要素保障专班作用,推动项目形成更多实物量。要加快推进企业培育优强,大力实施“链主”企业培育计划。要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造,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对重点产业、龙头骨干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要加快推进产业生态优化,研究制定支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创新企业帮扶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良好产业生态。三是抓好干部作风的转化提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用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工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作风保障,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作出更大贡献。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