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宋鹏赴兴国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12-11 09:27:00访问量:

12月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带队赴兴国开展督导检查,重点督导了兴国国泰化工和江西兴家泰整家定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等,向县工信部门和监管企业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及市安委办关于有限空间作业、动火作业、消防安全等方面的要求,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在民爆生产企业国泰化工,宋鹏仔细查看了生产车间,调阅了监控视频,询问了解炸药生产的各个风险环节和因素,并召开安全风险分析会,对工信监管行业领域进行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负责人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风险关注点进行了交流谈话。


宋鹏指出,进入年终岁尾时期,各生产企业要严防赶工期赶进度发生安全事故,企业要切实吸取今年以来全国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特别是涉爆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排查整改,坚决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

 宋鹏强调,工信监管部门和企业要强化协同配合,针对年终岁尾安全形势,要不放过任何一起事故隐患,不放过任何一条问题线索,切实打通落实“最后一公里”,严格落实市安委会铁腕治安“硬20条”措施要求,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来源:企业指导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