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2022年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7-13 09:27:01访问量:

7月12日,由赣州市工信局主办,赣州市企业家培训学院、市企业联合会和厦门大学联合承办的2022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庆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赖庆华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对接闽赣合作交流,促进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工业倍增升级”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

来自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重点引进企业的7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成立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强化了党建指导和政治意识形态建设。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月12日至15日,课程安排了企业融资与股权设计和激励实战、中小企业战略思维与品牌塑造等众多课程,同时将前往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光莆股份等地现场交流学习;师资方面邀请了厦门大学庄国土等知名专家、学者给学员授课。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授课、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多样化的教学形式,进一步帮助学员开拓视野、激发多角度的思维碰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来源:企业指导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