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泥行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7-19 09:09:17访问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指示要求,7月18日,赣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泥行业发展座谈会,全面分析我市水泥行业发展现状和困境,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庆华主持会议。赣州南方万年青水泥、于都万年青水泥、瑞金万年青水泥、赣州海螺水泥、兴国南方水泥、会昌红狮水泥、江西万基水泥等7家重点水泥企业负责人、赣州建材联合会秘书长和相关县(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围绕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和行业整体发展状况作交流发言,针对当前政府政策、市场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行业协会、各县(市)工信局参会人员作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生产企业三方要加强交流沟通。一是部门要加强调度。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加强调度,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遇到的具体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二是协会要加强协助。行业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做好与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对接,及时反馈行业发展状况,帮助政府做出科学决策。三是企业要增强信心。企业要增强对政府的信心,加强和政府部门对接,共同克服行业发展不利影响。

来源:节能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