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新入职公务员见面会

来源: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0 08:58:04访问量:

5月9日,市工信局召开新入职公务员见面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与4名新入职人员亲切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郁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4名新入职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听取大家发言后,宋鹏代表局党组对新入职的同志表示欢迎,并以工信干部“干什么、学什么、怎么干”为切入点,给新入职人员上了一堂精彩专业的工信第一课。




宋鹏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工信局作为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舞台,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二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工信大集体,新人带来新气象;三要加强学习,在懂工业、懂行业、懂产业、懂企业上下功夫,不断学习进步,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四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