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宋鹏赴兴国县调研督导工业企业不停产工作

来源:装备科发布时间:2022-05-05 10:01:21访问量:

5月4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鹏带队赴兴国县调研走访“五一”期间不停产重点工业企业,并督促指导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楠陪同调研。




宋鹏一行先后来到兴氟化工、感恩电子、万马服饰、海讯科技、联纲电子、百丈泉、海威电子等企业,看望慰问假期坚守一线的员工,实地查看车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宣传“五一”假期连续生产的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

宋鹏鼓励企业积极抢抓机遇,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抢工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实现更大效益。




宋鹏强调工业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生产安全底线,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全市工信系统要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协调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宣传解读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外部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