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3-28 09:10:56访问量:

3月25日,市工信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宋鹏作动员讲话,全面部署各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郁梅主持会议并解读我局实施方案,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机关政治行动力、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要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总体目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坚持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大力实施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奋力推进“双一号”工程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锚定坚持举旗铸魂、强基固本、赋能提效、服务群众、正风肃纪等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浓厚宣传氛围、压实工作责任,把打造模范机关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业倍增升级的实效,为奋力书写全市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