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11-16 09:48:24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赣州市工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及全体正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提出了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机关党支部要迅速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学习力度,推进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宣传,制作宣传展板,浓厚学习氛围,邀请专家教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在网站、公众号开设学习专栏,推送局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要深入基层宣讲,局领导要结合工作带队到企业、乡村振兴点、行业协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入心入脑、多措并举、力求实效。要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做强龙头、做大规模、做响品牌、做活营销,用初心筑梦、恒心逐梦、决心圆梦,当好新时代工业追梦人,全力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