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1-23 16:26:12访问量: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

机关一支部 曾继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用“十个坚持”高度概括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经验。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必须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铆足劲头干,奋力向前冲,自觉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要担当奋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当下处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光明前景照耀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惧艰险,把使命牢牢放在心上,把责任稳稳扛在肩上。加强实践经验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作为人事干部,要继续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助力全市工业倍增升级。

要锤炼过硬本领。担当既需要勇气,更需要能力。只有本领过硬,才能真正担当。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锤炼破解难题的过硬本领,为干事创业做足准备、夯实底气。要大胆解放思想,把实践作为最好的老师,在实践中提升,在奋斗中提炼。要善于统筹协调,树立全局观念、用好系统思维、坚持统筹兼顾。

要忠诚干净。回望来时路,有一批又一批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典范,忠诚是他们永葆一生的政治本色,干净是他们终身恪守的人生信条。对党绝对忠诚是对党员干部的根本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应从严要求自身,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时刻把纪律、规矩作为一面“镜子”,照一照、看一看,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常怀敬畏之心,永守政治底线。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