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实事求是谋发展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1-23 14:49:11访问量:

实事求是谋发展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点体会

市工信局刘毓干

2021年11月22日

党中央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党历来高度注重总结历史经验。现在,党中央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每一次全面总结,都极大地推动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全会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宝贵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一历史性总结充分体现了我党实事求是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思想路线和重要原则。

作为工业投资战线的一名战士,要不断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原文,贯彻落实好11月13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工信局多次专题学习后的工作要求,把宝贵的历史经验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实践中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在项目落地、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全过程,在技术改造实施各环节创新服务方式、增强服务能力,以遍地开花的项目推动全市工业倍增升级。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