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局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10-08 09:04:03访问量: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求真务实、立意高远、催人奋进,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赣州取得的工作成就,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思路举措。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上下满怀激情干事创业,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及时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园区和企业,确保全市工信系统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行动一致。要按照“行动化、工程化、项目化、指标化”要求,抓紧制定好落实任务的具体方案和“时间表”“线路图”。

会议强调“八大行动”将工业倍增升级行动放在首位,切合赣州实际,要深入领会其重大意义。全市工信系统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把赣州建设成工业强市的目标,始终坚持主攻工业,做强龙头、做大规模、做响品牌、做活营销,挺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业脊梁。会议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