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梁丁盛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局机关一支部、综合科发布时间:2021-08-02 09:08:51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0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局机关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局机关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信工作实践,敞开心扉、全面查摆、见人见事、红脸出汗,找出了根源、明确了措施、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梁丁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赣州工业倍增升级的强大动力。

梁丁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内化为自己的灵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和使命。从党史学习中借鉴经验教训,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的能力,锤炼精气神,提升党性修养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力度推进工业倍增升级,突出抓好项目攻坚、集群培育、创新升级、企业帮扶。加大项目攻坚力度,推动一批重大工业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加快推进“1+5+N”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打造一批千亿产业集群。持续加大企业培育,实施“一企一策”支持龙头企业发展,培育一批营收超100亿元“链主”企业。切实做到“企业有所呼,政府有所应”,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检查监督,持续开展谈心谈话、警示教育和廉洁示范教育,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守纪律转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工作实的工信干部队伍。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