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1-07-02 08:48:03访问量:

7月1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市工业倍增升级,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局党员、局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科级以上党外干部列席会议。

学习前,梁丁盛同志带领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铿锵有力地宣誓,激励和鞭策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全市工业倍增升级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集体诵读部分讲话内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交流发言。

梁丁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讲话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

梁丁盛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进行宣传宣讲,以支部为单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深化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梁丁盛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锻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改革发展不动摇。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攻坚破难,切实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全面提升工业产业基础能力和配套产业链水平。要坚持忠诚于人民不动摇。从企业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的事情做起,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组织实施好《赣州市政企圆桌会议制度》,着力解决制约产业和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增强纪律刚性约束,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正风肃纪,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要坚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不动摇。要振奋精神,不忘初心,把抢抓机遇、勇争一流的心气提起来;把求真务实、稳扎稳打的作风树起来,全面落实好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