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动员大会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4-09 15:25:24访问量:

4月8日,在局党组部署下,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此次读书班与市委读书班同步举办,局党总支书记黄麟球同志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这是强化党员干部看齐追随的深层发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理想信念体现在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上,体现在推动工作,服务人民上,鼓起新时代苏区干部应有的精气神,坚定信心、满怀激情推动赣州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清这是推动赣州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全力解决工业倍增升级、产业发展、企业培育、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要认清这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在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及时解决自身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