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市工信局举行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1-19 17:22:14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19日,市工信局举行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组织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赣州市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及《2021年赣州市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分解表》等。


大家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围绕政务公开年度工作要点和考核、评估指标要求等,开展了研讨交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明确了要求,提升了信息发布、解读政策、回应关切等政务公开工作能力。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要认真对照《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赣州市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要求,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政务公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局综合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