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优化营商环境〗关于公布赣州市涉企保证金专项整治工作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07-08 15:22: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清理规范全市涉企保证金,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省、市关于开展涉企保证金专项整治工作相关精神,在全市涉企保证金专项整治期间,设立涉企保证金违规举报电话,现公告如下:

    1、举报电话:0797-8996777(工作时间)

       举报邮箱:jmw8391168@163.com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市政中心

       邮政编码:341000

    2、受理单位:赣州市工信局企业指导科

    3、举报范围:市县两级行政机关及其所属单位设立,由企业缴纳或承担的各类保证金(包括保障金、抵押金、担保金),主要是《赣州市涉企保证金目录清单》外违规设立的涉企保证金、超标准收取的涉企保证金、违规挪用的涉企保证金、未按规定及时退还的涉企保证金。完全市场化行为产生的保证金,金融机构缴纳的保险、保障基金,不属于此次专项整治范围。

特此公告。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8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