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工信局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5-09 08:58:55访问量:

5月7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富尔特电子党支部开展“政企连心、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黄郁梅同志带队,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黄郁梅同志认真倾听了富尔特电子当前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共同商讨结对共建工作事宜,切实落实“五个一”共建任务,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开展“点对点”对接,解读相关政策,答复企业问题。




随后,黄郁梅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建阵地和企业生产车间,并与富尔特电子党支部党员和员工进行交流沟通。黄郁梅提出,希望富尔特电子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和企业业务深度融合,把公司党员和员工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凝心聚力共同进步,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局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帮扶企业的重要举措。黄郁梅强调,局各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加强沟通指导,引导企业党组织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要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常态化交流党建学习工作经验,全力推动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各支部党员干部要主动靠前,增强助企扶企的主动性,精准宣传解读适合企业的国家、省、市各级惠企政策,以亲清服务凝聚合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局机关党总支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