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发展规划

市工信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人事科发布时间:2021-10-09 10:35:56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8日,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再次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丁盛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战略目标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实施工业倍增升级行动,打造具有赣州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人员,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工业倍增升级目标,科学谋划措施,对党代会明确的发展思路和主要奋斗目标逐项深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