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五部门联合发文!这项惠企政策延续至2021年3月31日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6 09:42:26访问量:
分享到: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印发通知,明确继续实施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政策有关事宜。提出将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延期至2021年3月31日,对于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到期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按市场化原则“应延尽延”,由银行和企业自主协商确定,继续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将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政策延期至2021年3月31日,对于符合条件的地方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新发放的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人民银行通过货币政策工具继续给予优惠资金支持,支持范围为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新发放且期限不小于6个月的贷款,支持比例为贷款本金的40%,资金总量控制在国务院批准的再贷款额度内。来源:工信微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