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我市召开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座谈会

来源:科技科发布时间:2018-11-20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赣州市促进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措施(试行)》精神,加快我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市级工业设计创新券奖励政策落地,10月23日,市工信委组织全市各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王犹建副主任主持,各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分管工业设计的企业负责人、有关县(市、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科技科进一步对《赣州市20108年度工业设计创新激励政策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尤其是对申报企业的条件、扶持金额与申报方式、企业申报资料等予以了重点讲解。随后,各与会代表围绕申报落实2018年工业设计创新券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及明年打算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省市工设计中心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工业设计创新券奖励政策的推广和宣贯,助推赣州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同时,也对申报2018年工业设计创新提出了要求,要各个申报主体充分了解政策,在11月20日之前将工业设计创新券申报材料报送到市工信委科技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