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化建设

赣州企业“上云入链”加速数字化转型

来源: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4-08 17:22:37访问量:

乘着数字化转型的东风,我市不少企业因势而动,近来纷纷“上云入链”,呈现出新的生机活力。

“上云”,让管理更智能。在家具、电子信息、纺织服装等我市优势传统产业,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中得到深度应用,全市上云企业超7000家。江西脉动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网·云·链”一体化时尚产业供应链平台,实现供应链管理的全程信息化。该公司副总经理管顺华告诉记者,利用大数据赋能服装供应链,将线上和线下更好地连接起来,变传统服装经销模式为“以销定产”,解决了库存管理这个“老大难”问题,提高了库存周转率。

“入链”,让生产更高效。作为全国首个家居产业智联网平台,南康家具产业智联网连通了从家具原材料交易到网络化销售整个产业链,通过设立共享智能备料中心、共享喷涂中心、共享打样中心等共享中心,促成产业链工艺流融合,形成整个产业链的网络化生产、供应和服务。江西木作达人家具公司总经理李德利说,以往厂里家具设计打样,得先停产,再专门进行打样,影响产值。加入南康家具产业智联网后,工厂可以直接把家具设计图送到智能共享打样中心进行打样,不用停机也不用停产,实现了降本增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