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化建设

赣州市工业互联网赋能特色产业论坛暨稀土产业数字化峰会召开

来源:赣南日报发布时间:2021-11-23 14:36:24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0 日,赣州市工业互联网赋能特色产业论坛暨稀土产业数字化峰会召开。市领导何琦出席。

本次峰会以“智慧稀土、生态赋能”为主题。会上,中国电信赣州分公司和赣州稀土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仪式,中国电信(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赣州分 院及赣州稀土行业“5G+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成立。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5G+工业互联网”赋能千行百业、深化融合应用的关键期。赣州将加速工业产业数字化升级,强力推进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和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借“5G+工业互联网”的东风, 把赣州建设成为工业强市。中国电信(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赣州分院及赣州稀土行业“5G+工业互联 网”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将为赣州的工业企业,尤其是稀土企业搭建信息交流、业务合作的平台。要充分利用信息化的力量,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高 层次深度融合,推进赣州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要重点攻坚稀土、化工等行业数字化方向,输出5G应用场景,标识应用标准等科技创新成果,增强数字经济 “新动能”。要整合上下游资源,强化供需对接,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新兴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

来源:赣南日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