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绿色发展

赣州经开区兑现首个最高入规“上台阶奖励”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30 09:38:45访问量:
分享到:

“今早收到了20万元的入规奖励,以前就听说入规有奖励,没想到这么快就兑现了,政府这种有诺必践的精神值得我们企业学习。”近日,赣州西克节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赣州西克节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工业自动化及其相关领域从事技术贸易和自动化工程及设备改造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下半年开始,该公司业务量迅猛增长,在赣州经开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栽培及帮助下,该公司于2021年一季度成功入规入统,是赣州经开区2021年第一家月度入规的企业,也是首家享受20万元最高“上台阶奖励”的企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扎实有效推进工业企业入规入统,促进大中型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增强全区经济发展后劲,赣州经开区一方面通过提高奖励标准、降低运营成本、增加“优先准入”惠企政策等一系列“硬核”措施加大企业入规动力,营造“你争我赶”氛围;另一方面采取“专人对接、专人指导、专人服务”等方式进行“点对点”推进,尽早帮助园区企业达到入规入统目标,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

截至目前,赣州经开区共帮助赣州立德电子有限公司等242家工业企业实现入规入统,预计年底可突破300家,入规数量将创历史新高,累计兑现赣州柯百微科技有限公司等38家工业企业一次性入规奖励464万元。

来源:赣州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