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绿色发展

市环委会工业专委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局节能科发布时间:2020-03-24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工业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环委会工业专委会第一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出席并讲话,市环委会工业专委会主任、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梁丁盛主持。市环委会工业专委会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袁建,市政府办副主任彭钢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聚文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工业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聚焦聚力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五个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工作,在2019年度全省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评价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但今年的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各部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今年的工作推向前进。

胡聚文在会上就2020年度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二是推进绿色发展,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关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进工业污染防治工作。

会上书面通报了我市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度考核评价得分情况、对各县(市、区)2019年度考核打分情况及五个专项行动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赣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发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五个专项行动2020年工作方案。梁丁盛通报了2019年全工业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