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科技创新

省工信厅企业指导处杨金娥处长一行在我市调研企业管理创新工作

来源:局企业指导科发布时间:2020-04-20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做好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认定遴选工作,近日,省工信厅企业指导处处长杨金娥一行赴我市赣州经开区5家企业开展管理创新现场调研。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麟球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赣南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立昌科技(赣州)有限公司、立昌科技(赣州)有限公司、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京瓷精密工具(赣州)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了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材料,比对了申报材料原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省工信厅组织的“送管理进园区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在管理创新方面经验介绍,并深入企业技术创新中心、信息控制中心、一线生产车间等查看企业管理创新成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