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工业经济>工业项目

章贡区:项目建设掀热潮 奋力冲刺“全年胜”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11-03 09:28:43访问量:

金秋时节,天气晴朗,项目建设进入年底冲刺的“黄金期”,章贡区各重点项目掀起建设热潮,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走进章贡高新区盘石集团赣州全球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科技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建设景象,当天该项目首期楼宇顺利封顶。

项目负责人包文静介绍说,项目于2023年6月份开工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施工,抢抓进度。下一步,将集中力量、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抢晴天、战雨天,全力攻坚项目的施工生产任务,确保一期工程2023年年底全面封顶。

盘石集团赣州全球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科技园项目首期占地85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企业总部办公楼、数字智造空间等14栋楼宇,共享式办公场景、独立办公场景、总部办公场景、生产制造实验场景。

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综合性平台总部,预计2025年12月竣工投产,建成投运后将汇聚数字经济规上企业30家以上,其中上市公司或龙头企业5家以上,年营收达3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

在佳腾电业(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特种电磁线研发生产项目现场,只见机器轰鸣,一台台工程车正在有序忙碌,工人们在各自作业面上专注施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该项目由佳腾电业(赣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章贡高新区沙河产业园G7-1-1地块,总投资20亿元,占地172亩,主要建设10栋厂房、3栋仓库、1栋办公楼、1栋配套食堂宿舍楼,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万吨高端扁线研发、生产能力。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政府部门,以及项目服务专班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推进项目各项前置要件落地落实,解决了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项目加快推进。”

佳腾电业(赣州)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主管刘荣开介绍,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约2.6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3#厂房、7#库房、18#设备用房,组建精细扁线、peek扁线及制品、新能源汽车扁线、光伏扁线等生产线。

    今年以来,章贡区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大力开展“赛马比拼、敢为争先”活动,以高水平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来源:章贡发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