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工业经济>工业项目

全南:项目建设加速跑 企业生产势头旺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8-14 11:18:18访问量:

进入三季度以来,全南县工业园区企业赶订单、忙生产,发展热气蒸腾,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走进位于全南县智能制造产业园的江西台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生产线上人机不停,工人们正对智能设备进行组装、调试,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操作熟练,确保客户订单按时交付。

江西台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赵国恩说:“我们公司近期合理排班,加班加点,加大人力物力,确保客户订单如期交付。”

江西台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南县从粤港澳大湾区引进的企业,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数控机床等智能装备,落户全南以来,该公司加强新产品开发,积极探索对外贸易,拓宽发展空间,今年新开发的一批重型四刀头智能装备主要用于高端精密雕刻机,属于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智能装备,受到东南亚市场的欢迎,上半年销量暴增,预计全年产值可达3亿元。

江西台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介绍说:“三季度以来,公司运行呈良好态势,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扩大产能,实现新突破。”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良好营商环境。近年来,全南县大力推进标准厂房七期、龙门工业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等三个平台建设,打造园区建设“硬环境”,让企业直接“拎包入驻”标准厂房;同时,加快推进路网交通、水电管网、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类生产生活配套设施,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全南微新闻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