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工业项目

总投资106.8亿元!寻乌县集中签约15个工业项目

来源:寻乌县工信局发布时间:2021-11-22 14:50:51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8日,寻乌县举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106.8亿元,涉及新能源综合利用、智能包装、稀土废料回收等诸多领域,其中引进“5020”项目一个,为江西瑞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智能包装产业园建设项目。

为促进产业链提质升级,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寻乌县围绕重大项目“百日攻坚”目标,坚持实行党政“一把手”带头招商、县级领导、单位和乡(镇)组团招商、小分队驻点招商制度,充分用好“三友”和企业资源,主动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着力引进了一批成长性强、税收贡献大、附加值高的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投产,必将为寻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能。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