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工业项目

赣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建设热潮涌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9 16:18:26访问量:
分享到:

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赣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建设成果“破土而出”:同兴达三期(金凤梅园厂区)正式投产,朝营收破百亿元目标迈出坚实步伐;全省最大的外资工业项目、总投资4.5亿美元的锐晶科技功率芯片制造项目开工装修;弘耀达通讯二期项目提前完成主体建设,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即将出彩亮相……

近年来,赣州经开区大力发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以基础设施平台建设为先导,32.5平方公里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发建设跑出“加速度”。涌泉大道、叶山大道等“两横三纵”路网加速畅通。园区玲珑西带装绿地项目启动设计,绿化美化加速提升。涌泉商业综合体项目已进场开挖土方,建成后园区功能将进一步完善。

项目建设的“赛马场”不分伯仲,作为赣州经开区“梧桐树”计划首个开园项目,华昌电子及新材料产业园内已呈现一片忙碌有序的景象,新投产的电子元器件企业讯康电子,近百台机器正马不停蹄地生产着滤波器。涌泉科技园、泉岗科技园等标准厂房交付在即。九木大数据等一批新入驻项目即将进场装修,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春笋”行动,赣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指挥部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总体协调推进片区基础设施、工业项目、标准厂房、配套项目建设,根据详细倒计时安排,对重点项目高频督促推进,推动了一批主干道路建设、杆线迁改、水电配套、绿化美化等事项落实,进一步强化电子信息产业园要素保障,加快落地项目的开工、投产。

截至目前,赣州经开区共引进蓝威智能终端、闵永刚高层次人才项目、科比特无人机产业园等7个电子信息项目,区内电子信息企业达178家。赣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已初步形成以智能终端生产制造为重点,芯片加工制造和封装测试、触显一体化模组、5G通讯模组、智能手机生产等一体化全链式产业发展格局,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整体科技含量和发展层次明显提升。

来源:赣州经开区企工局黄燕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