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产业集群

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赣县宣传发布时间:2021-11-29 10:14:21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3月30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国瑞科创稀土功能材料有限公司组建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经过一年多的施工,目前项目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

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2021年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稀土磁性材料、稀土光功能材料、稀土合金材料、稀土资源开发和二次资源回收利用、稀土功能材料智能制造及信息化等8个技术创新平台和稀土材料测试评价、知识产权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等3个行业公共服务平台,重点开展稀土领域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测试验证、中试孵化、公共服务。目前主体已完工,院内正在进行绿化施工,实验室、科研检测设备、中试生产线生产研发设备部分已到位,待安装调试。

国瑞科创稀土功能材料(赣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德新:目前中心的建设基本完成,还剩下一点配套工程。现在主要是仪器设备、人员队伍的正式入驻,设备的安装调试,今年的12月份应该是所有的团队入驻完毕,正式开展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