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经济运行

寻乌多举措推动工业倍增升级

来源:寻乌县工信局发布时间:2021-11-10 14:48:34访问量:
分享到:

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寻乌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从成立领导专班、加强干部培训、召开圆桌会议三条举措入手,全力推动该县工业倍增升级再掀新高潮。

坚持高位推动,成立领导专班。为推进有色金属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寻乌县成立有色金属产业(项目)服务专班,县领导带头下沉到企业,点对点地为每个有色金属企业提供服务,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实行月例会制度,每月调度项目建设进展及问题解决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困难问题。

加强干部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围绕“加强产业园区发展、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工业化进程浙江经验”等内容,寻乌县组织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浙江大学工业倍增升级发展专题研修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解读培训,并到知名企业、特色小镇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了经验,分享了成果,强化了能力,提升了素质,为寻乌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召开圆桌会议,为企分忧解忧。全面落实好圆桌会议制度,着力提升帮扶企业的温度。针对圆桌会议上企业提出的问题,由县主工办明确问题责任单位和办理时限,由责任单位限时办结,汇总办理情况,同时报县主工办备案,每月根据政企圆桌会议制度定期对县领导、帮扶单位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通报,确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已收集企业圆桌会议问题共38个,已解决32个,占84.2%。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