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业经济 >经济运行

〖优化营商环境〗于都:强化“店小二”意识 服务企业促发展

来源:赣州新闻联播发布时间:2021-09-14 09:03:17访问量:
分享到:

于都县强化“店小二”式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于都远东佳丽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做短裤、睡衣的企业,作为首批入选于都县“首位产业百家小微企业成长计划”的企业,公司顺利获得了100万元“小微信贷通”贷款,解决了企业扩大规模过程中的资金难题,跻身规模以上企业行列。

“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小微企业,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于都县全面落实“优化发展环境50条”,出台了“稳增长”“稳就业”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实施援企稳岗和帮扶市场主体,为企业量体裁衣,精准提供各类服务。得益于“一站到家”式的就业服务,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今年8月底新入职496名员工,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生产压力。

周到、暖心、精准的“店小二”式服务,及时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舒心、放心发展。今年1至7月,于都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173家,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30.9%;利润总额12.22亿元,同比增长56.4%。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