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文发布

关于组织评选第三届“赣出精品”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6-28 15:43:00访问量:

各县(市、区)工信局、赣州经开区企业服务和工信局、赣州蓉江新区产业招商局: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知要求,现开展第三届“赣出精品”评选工作,请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

一、申报对象、申报条件和申报程序

详见附件《关于开展第三届“赣出精品”评选工作的通知》(赣工信科技字〔2023104号)。

二、企业在线申报

企业通过浏览器进入“赣出精品”网上管理平台(http://218.64.15.57:8421/gcjp/),无账号的进行注册,并如实地填报企业及申报“赣出精品”的产品等相关信息,所填内容与佐证资料能相互印证,每个企业申报产品数量不超过3项。以上于713日前完成。

三、申报材料报送

对企业在“赣出精品”网上管理平台提交的申报材料,市工信局会同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申报条件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由县(市、区)工信部门通知企业。企业在管理平台上生成《“赣出精品”申报书》PDF文档,按照要求提交申报材料至所在县(市、区)工信部门县(市、区)工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审核,对符合条件的行文上报市工信局,连同企业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存有PDF格式申报材料的光盘一份)721前送市工信局科技科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市政中心主楼三楼1342室,联系人:顾宏诚,电话0797-8991169

四、疑问咨询

(一)对申报事项有疑问可咨询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文昱,电话:0791-86510069

(二)对“赣出精品”网上管理平台操作有疑问可咨询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何向繁,电话:0791-86510069

附件:关于开展第三届“赣出精品”评选工作的通知

http://gxt.jiangxi.gov.cn/art/2023/6/21/art_51451_4507496.html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628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