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文发布

关于印发《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2版)》的通知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3-01-13 15:40:00访问量:

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赣州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2版)>的通知》(赣市财综字〔202223号)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对《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进行了修订,形成了《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2版)》。目录已通过市财政局审核,请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要求,结合项目编制预算,积极推行相关服务项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并将实施后相关信息在部门网站公开。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2版)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3日

抄送:市财政局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