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文发布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3-09 08:59:12访问量: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赣州经开区企工局、蓉江新区产业招商局:

根据江西省工信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江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赣工信企业字〔2023〕39号)精神,2023年上半年江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已启动。请按照通知要求,对照工信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中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广泛动员组织辖区内中小企业,在428日前自愿登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https://zjtx.miit.gov.cn/)参与自评。

联系人及电话: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 谢裕武 8991244

    附: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江西省创新性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

                                202338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