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文发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2-17 16:04:47访问量:

各县(市、区)工信局、赣州经开区企工局、赣州蓉江新区产业招商局:

为加快我市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提升企业工业设计水平,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赣市工信科技字〔20233,以下简称《办法》)现组织开展2023度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申报主体应在赣州市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办法》第六条、第七条确定的基本条件。

二、申报程序

认定程序见《办法》第三章。

申报单位填写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见附件12),根据《办法》第八条,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向属地县(市、区)工信部门提出申请。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对企业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推荐企业名单,将上报文件和推荐企业的申请材料报送市工信局。驻市省管企业、中央管理企业可将申请材料直接报送市工信局。请县(市、区)工信部门和省管央管企业于331日前报送市工信局,须提供申请材料胶装纸质版、电子PDF版各1,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他事项

(一)申报企业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

(二)关于《办法》文本、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表格,企业可在市工信局网站(http://gxj.ganzhou.gov.cn/)查看、下载,也可联系市工信局科技科或属地县(市、区)工信部门查看。

(三)联系人:市工信局科技科顾宏诚,联系电话:0797-8991169,电子邮箱:gzgxkj@163.com邮寄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长征大道8号市政中心主楼三楼1342室。

附件:1.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2.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工业设计企业)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216

附件1: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附件2: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工业设计企业)

赣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pdf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