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文发布

关于转发《江西省工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暨省级绿色制造名单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9-28 10:57:24访问量:

关于转发《江西省工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暨省级绿色制造名单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赣市工信节能字〔2022151

各县(市、区)工信局、赣州经开区企工局:

为推进我市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现将《江西省工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暨省级绿色制造名单遴选工作的通知》(赣工信办节能函〔2022〕59号)转发给你们,并按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积极申报绿色制造名单。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抓好绿色制造名单推荐申报,于2022年10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报送我局(节能科);电子版材料通过“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报送。

二、做好绿色制造名单动态管理。各县(市、区)要加强对绿色制造名单企业或园区的跟踪指导和动态管理,于2022年11月4日前将绿色制造名单动态调整意见和绿色制造名单动态管理表报送我局。从明年起,各县(市、区)于每年3月15日前报送绿色制造名单动态管理表。我局将不定期对绿色制造名单企业或园区进行现场检查。

人:陈屹昆          联系电话:0797-8991194

电子邮箱:gzgxjn@163.com

附件:江西省工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暨省级绿色制造名单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9月23日

江西省工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绿色制造名单推荐暨省级绿色制造名单遴选工作的通知

工信部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通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