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文发布

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2-06-17 14:52:04访问量:


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

平台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申报工作的通知

赣市工信中小企字202298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赣州经开区企工局、蓉江新区产业招商局

根据《赣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办法》(赣市工信中小企业字〔202181,以下简称《平台认定办法》)《赣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赣市工信中小企业字〔202182,以下简称《基地认定办法》),现就2022年市级示范平台和市级示范基地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除在认定有效期内的基地不得申报平台及在认定有效期内的平台不得申报基地外,符合《平台认定办法》或基地认定办法》(可在市工信局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条件独立法人单位均可申报示范平台或基地,同一申报主体不得同时申报平台和基地

二、申报程序

(一)平台、基地运营单位提交申请报告至注册所在地县(市、区)工信局(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二)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和复核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查,并行文上报。

(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人员对申报单位合规性进行审查和考察评估,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三、有关事项

(一)根据市级示范平台、基地每次认定有效期为三年的规定2019年认定的市级示范平台、基地应按本通知要求进行复核(名单详见附件1,需提供近三年运营服务情况总结及相关佐证资料、填报汇总表),未提交复核或提交了复核材料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本年度未认定者,不再具有市级示范平台或基地资格。

(二)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应于78日前将申报资料(纸质版一式两份附电子版)、《赣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赣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行文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

联系人谢裕武

电话8991244

邮箱:zxqyk1320@163.com

快递地址赣州市市政中心1号楼1346室(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

附件:1.2022年度需复核市级示范平台、基地名单

      2.2022赣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汇总表

        3.2022赣州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汇总表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

                               20226月17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